古村之声

“放飞爱心书送希望”——你我共建古村小学乡村图书角

    深圳市坂田街道团工委、四季花城社区党委第四党支部关心下一代少年儿童,与古村小学心连心,营造一个少年儿童从小爱科学,学科学,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学习环境,于3月19日在古村小学“放飞爱心书送希望”——你我共建古村小学乡村图书角举行赠书仪式,小朋友们高兴的领到了各自选择的书籍,如威士尼英语家庭版双音语电影故事经典珍藏本、知识性食物相克与相宜的医食同源药食同用;老师们主要选择现代汉语辞典和辞海等多用途实用性工具书;此外,还捐赠了一批科学文化知识性的书籍给学校图书室。
    赠书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和叔叔阿姨们在“放飞爱心书送希望”——你我共建古村小学乡村图书角横标上签名。叔叔阿姨们兴致勃勃参观了古村小学校舍、电化教学室、图书室;与师生们促膝谈心,畅言教育的发展,关心小朋友们的学习,生活,身体健康,手牵手与小朋友们交心、交情,与小朋友们一起参加羽毛球竞技锻练。
    深圳市坂田街道团工委、四季花城社区党委第四党支部前来古村小学“放飞爱心书送希望”——你我共建古村小学乡村图书角活动,对提高小朋友们的科学文化知识水平具有深远意义。(锺橡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