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村之声

大埔县城古村联谊会4月18日召开了常务理事会会议,一致通过常务理事分工安排

尊敬的古村乡亲:

   大家好!不忘初心,共建古村精神!最近我们埔城古村联谊会召开了几次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主要精神是作出几个新决定:

   一是3月23日会议决定了,资助如患有重大疾病的乡亲,办有水滴筹和轻松筹等平台的,我们联谊会将资助壹仟元慰问金。再次重申,如有古村乡亲得病,送大埔县城医院住院,我们联谊会都将前去进行慰问,送上壹佰元慰问金。(一年内1人只能去慰问二次住院)。注:如有乡亲住院,请知情况的乡亲转告联谊会常务理事成员,以便慰问病者率能达到最高,配合联谊会,谢谢!

   二是4月9日会议决定了,还属有乡亲过老,在本县范围内举行堂奠仪式的,按原规定送上壹佰元香仪款,再增加送一个花圈。

   三是为使埔城古村联谊会,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4月18日专题召开了常务理事会会议,会议研究决定,一致通过常务理事分工安排如下:

会    长:赖北华

副会长:张衍梧(兼出纳)       楊维桓(兼会计)

财务监督:曾维堂  钟扬柱

常务理事:赖进娣  钟兴华  曾维堂

   埔城古村联谊会全体常务理事,热情欢迎广大乡亲,抽空来联谊会坐坐,聊聊,就是喝一杯清茶也好,沟通乡亲感情,关心我们的联谊会。

   顺祝乡亲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

                                          大埔县城古村联谊会

                                             2019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