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村之声主分类留言板庆祝“六一”
    
 
庆祝“六一”
发起人:深山老松  回复数:215  浏览数:17506  最后更新:2021/3/14 22:24:19 by 王芳

选择查看 搜索更多相关主题  帖子排序:
2016/6/6 9:04:49
深山老松
新潮





排长

角  色:认证会员
发 帖 数:55
经 验 值:1040
注册时间:2013/9/16
庆祝“六一”
    6月1日上午,在古村小学大礼堂隆重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活动。象鲜花般笑容的小朋友们个个精神抖擞;要上台表演节目的小朋友们更是浓妆艳抹;音响报放着欢乐的节日歌曲。前来参加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单位和个人有:古村小学、古村村委、大埔县茶阳镇古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古村乐龄俱乐部、埔城古村联谊会、大埔县城(古村)青年俱乐部、广州市海珠区南华区街道办事处驻古村对口扶贫工作组和大埔县对口扶贫驻古村工作组代表廖永达、前任古村小学校长郑可信和学生家长等。

    六一节承蒙古村乡亲旅深圳企业家赖汝衔赞助10000元作为六一活动经费、广州市海珠区南华区街道办事处驻古村对口扶贫赞助4700元作为六一儿童节给儿童购买六一纪念品。庆祝活动9:30时开始,两位小帅哥小靓妹轮番上场主持节目,文艺节目丰富多彩:

一、一年级小组合唱:庆祝六一;

二、三年级小组合唱 :话说六一;

三、幼儿园舞蹈:郊游;

四、三年级小组合唱:童年;

五、五年级相声:歇后语大比拼;

六、二年级单人唱:小毛驴;

七、一年级舞蹈:我不上你的当;

八、嘉华老师魔术表演:一分钟魔方复原;

九、六年级小品:狼在羊面前自杀;

十、二年级独唱:虫儿飞;

十一、五年级小组合唱:兔子先生;

十二、幼儿园舞蹈:扮家家;

十三、二年级小组合唱:蜗牛与黄鹂鸟;

十四、六年级双黄;

十五、晓玲、金娣老师合唱:心愿;

十六、五年级手语:感恩的心。

    老师和小朋友精彩的表演不断吸引着大小观众的眼球和热烈的掌声,许多家长为自家孩子的表演而不断抢占最佳地形进行抢拍,全然不顾天气炎热,汗流狭背。

    一个钟头的文艺演出结束后,大埔县茶阳镇古村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垂嵩、古村小学校长郑丽芳 接着讲话,他们对赖汝衔乡亲发了财不忘回报家乡,热心公益,关心教育和对广州市海珠区南华区街道办事处对口扶贫驻古村工作组积极支持古村教育关心少年儿童表示赞赏;对教师们不辞劳苦,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表示赞赏!曾垂嵩还代表赖汝衔乡亲和前来参加庆祝活动的各单位和个人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问候,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今天,每个小朋友们 都领到有赖汝衔的一只30元的红包;广州市海珠区南华区街道办事处驻古村对口扶贫工作组给的购买学习用品的50块钱;同时,上台参加文艺表演的小朋友每人发了一本精致的笔记本以作纪念。庆祝活动园满结束,大家合照了一幅集体像留念。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深山老松 于 2016-6-6 9:06:43 编辑过]


  • 联系我们 - 古村之声 - 论坛存档 - 返回顶部
    Powered by BBSXP 2008 SP2 ACCESS © 1998-2024 Yuzi.Net
  • Processed in 0.22 second(s)
    Server Time 2024/4/19 23:05:32